废话连篇的垃圾箱
目前是个学拍照的,希望以后是个会摄影的
先看置顶一定是没错的!

就单纯的……还是很难过QAQ

自己虽然之前就A了yys,但是还是很喜欢lo上的太太们。现在yys官方作死,已经看到一群太太心情不好了要退圈真的超级难过

全职本命,喻黄本命,真是看到影视剧化心都要碎了……讲真tv动画已经有些让人不满意了,粉一波一波的涨,也一波一波的换。每天打开lo就是数太太啊!QAQ当初米洛女神走的时候就难过了好久……现在这样看到首页一片惊慌。内心特别害怕。

且不说剧版毁原著,各种盗图和logo的利用看着都心疼啊。那是大家和太太们共同用心营造的一片净土……却被官方随意的拿来用……讲真要不是同人产出,热门ip怎么样也火不到这个程度……可是大家的付出总是得不到回应……作为一个小透明每天偷偷笑着看图看文,给小红心,偷偷的在太太lo底下表白评论,太太给个回复就会很开心~真的好害怕太太们淡圈啊……但是不管怎么样,我们都和你们同在啊。净土要是没了的话,那就放弃掉吧。至少保得初心清白。

(纯属个人观点)

评论(1)
© 丹洛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