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话连篇的垃圾箱
目前是个学拍照的,希望以后是个会摄影的
先看置顶一定是没错的!

看到一条lo的评论,对一个为此难过害怕的姑娘说,你只是长大了。
然而,我们真的长大了吗?
当自己在各种平台转发评论,告诉身边人发生了什么的时候,家中的长辈亲友,却总是一再的私戳:不知道真相就别转了这种被删掉的东西了。
我……长大了,可是,我们这一代热血沸腾,铁骨铮铮的青年们,在时间的磨砺下,又会不会变成那些“冷静”而“成熟”的他们呢。
小的时候,我相信长辈们,他们的阅历知识,无可置疑;
我相信我的国,她的强大发展,无可置疑。
现在,我担心,我害怕,我怕我曾经最信任的她和她的孩子们,是走向2020,还是1984。

在每一个早晨急切期待的打开通讯软件
却一次又一次被这个世界的消息
气的手指发抖,
又被另一些微弱的力量,
感动得热泪盈眶。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立则国立
我开始怀疑这些句子的后半句
但是,我仍然选择,去说,去喊,
即使无能为力,
即使前路渺茫。

评论
热度(18)
© 丹洛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