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话连篇的垃圾箱
目前是个学拍照的,希望以后是个会摄影的
先看置顶一定是没错的!

新学期愉快呀

已经经历了两次C盘清空的我

走投无路在此备份

给新学期立下flag(们)



我想要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然后就会陷入一种,永远在为了最近的那个目标努力的状态里。师姐所说的,由上至下的思维框架,不只是群面需要,生活也需要啊。希望自己这个学期,可以内心轻松一点,不要内心赶着自己去做什么事情,也不要到了教室还在玩电脑或是玩手机,同时,也不要总是给自己说要利用每一分钟。我希望找到自己的节奏,我一定要学会给自己放假。想要阅读,想要运动,想要出去浪和拍照。同科研和GPA比起来,这些东西并不是不重要啊。不要被peer pressure冲昏了头脑,也不要因为不好意思而不去请教问题。其实很多时候我真的是一个不擅于展现自己的人。

 

希望自己能够进入这样一种状态: 

能早睡就早睡

上课绝不睡着

进教室不用电脑刷lo

说学习就学习

敢看书敢追番敢浪

 

不要害怕失败。

相反,请给自己多一点疯狂的勇气吧。


评论(1)
热度(1)
© 丹洛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