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汐子

目前是个学拍照的,希望以后是个会摄影的

© 子汐子 | Powered by LOFTER

2018.10.25

一个有点丧的日记

2018.10.25上午10.32更新:我收到PwC面试电话了!!!感谢爸爸求offer!开心!

(emmm但是我现在耳机里放的是《万神纪》我有点丧不起来了……)

今天没有收到普华的电话,估计是凉掉了

尤其是自己觉得自己没有过大概是因为自己的英语小作文……就更害怕了,毕竟安永也是要看英语写作的啊……

我也知道这是自己给自己添堵,“过了的事情就不要再想了,要着眼于还没开始的这个面试”“写作只是安永面试很小的一部分”“自己没有过也不一定是因为英语写作那部分啊,说不定是心理那部分的题目因为分了两次答,所以前后产生了一点矛盾被刷掉了呢?”————甚至还有更加小的声音在悄悄地说,“也许……也许明天就会收到电话了呢?”


Fine,道理我都懂,但是还是忍不住难过呀


所以写出来也许就会好一点吧,毕竟安永那边还有好多好多要准备的,简历问题没搞定,自我介绍没背下来,case没开始看……就算真的很想逃避但是自己也知道不能躲啊……还是要加油啊~


然后第二件事,还是要感谢xyx同学让我认清自己想要找什么样的人。摘一段日记吧

其实也是自己内心越来越明白自己想要等到什么样的人吧,确实没有动心是真的。说好的不能给自己设限但是忍不住啊,总还是要有那么一点自知之明吧。和自己不能接受bg文可能也有点像哈哈哈,就内心本质还是那种,能力在我这里是很重要的。(怎么和个修仙文一样)但是确实我会觉得一个人最吸引我的时候,是他在努力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的时候。真的是blingbling的那种闪着光地吸引人啊。可能是学习,也可以是其他的。但是一定要有那种,热爱或者说是热情的东西在。(一个每次就知道给我吐槽负能量和吃的东西的人,就算呆我边上再久,你给不了我想要的东西,没有任何用啊orz不能说你没有那种很努力的时候,但是确实目前连欣赏都要谈不上了,何谈喜欢)

怎么说呢我觉得自己确实是一个……很无趣的人,一个课余90%时间全都泡在自习室和图书馆的人能有趣到哪里去啊……但是确实这个学期,细想一下我还真不想去在脱单花费精力。因为真的,有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在那里啊,哪有闲心分给别的目标,何况我还没碰到自己动心的人。不过说的有一句话倒是对的,努力去清华北大或者其他的地方,会有更好的人。所以就,我知道我应该分点想法给这件事,但是这个学期就决定是这样佛系了,不想将就。虽然我也不知道我有什么底气以后能找到或者追到。

好啦大概就是这样,虽然不知道能不能找到,但是我觉得,我真的很想成为那样闪闪发光的人,也想遇到一个能让我喜欢的,像这样闪闪发光的人啊。

曾经有过一段非常想脱单的时间……但是现在不了哈哈哈,我觉得我自己一个人挺好的~超级自由~想去哪去哪,想干啥干啥。而且我真的发现,如果身边的那个人不是自己真心喜欢的,是真的会很可怕的啊…………想要脱单的时候往往是内心很脆弱或者是心情不好的时候,想要找人说话或者依靠,但是其实会发现,要找到那样一个能理解自己烦恼的人真的很难呀,而且如果ta不是这样的人的话,你和他说话又有什么意义呢?

所以不心急啦,也许还会有很难熬的时候,期待总是难免的,但是我会很认真地等你来。等你,但永远别忘了自己(或者,等我忙过今年,我去试试找你~)


Anyway, best wishes to myself.

要好好努力,要往前看,要清楚自己想要什么然后真的脚踏实地地去做。不要逃避也不要过度逼自己,“比你优秀的可大有人在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