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话连篇的垃圾箱
目前是个学拍照的,希望以后是个会摄影的
先看置顶一定是没错的!

2018.11.07

今天早起了!早上8:50到图书馆,再过二十几分钟,就又是在图书馆呆了12个小时+的一天了。

明天要考计量,感觉真是很久没有这种,一整天完完整整地在复习一门课的感觉。我现在觉得脑子里都是满满当当地,什么都灌不进去了……但是还有两道作业题,看完就搞完了朋友!!打起精神来!!!

一整天的状态就是,累了就听歌,然后继续写,我感觉脑子里就是,各种各样的音乐和计量的公式混在一起……还有中区的三餐……立冬的饺子+蒸红薯+黄焖鸡……这些东西就像一碗麻辣烫一样混合在一起……然后在音乐里淋上一碗麻酱——糊了。(是那个字面意义的“糊糊”的“糊”)

但是毛不易的歌真的好听啊!!!想要无脑死循环!!!《哎哟》太好听了感觉就是在密不透风的图书馆里洒进来一束阳光,然后脑子里的计量公式和浑浑噩噩的困意哗的一下被推到一边(就像推开一摞卷子一样),然后露出来的是闪亮的海滩,碧蓝的海水和温柔的沙子,然后那个歌儿啊~啪嗒啪嗒地在海边开出一连串儿的花儿来~

今日发现的巨好听的歌:《哎哟》+《不染》+古筝版的《山鬼》

好滴继续学习吧,还有两道题,搞完回宿舍!

(ps:我已经连续一个月左右每次来图书馆都坐在同一个位置上了,很好奇我对面这个也一直坐在同一个座位上的姐姐,是怎么做到一直学习而不疲惫的……我基本每天有三个小时左右是在睡觉or刷B站orLof的吧……她怎么就能一直看下去啊!!

评论
© 丹洛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