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话连篇的垃圾箱
目前是个学拍照的,希望以后是个会摄影的
先看置顶一定是没错的!

2018.12.5

不知该怎么说,朋友和朋友之间,的确是不一样的

什么是患难与共,什么是坦诚和真心,而什么,又只是欢乐时的一抹泡影

我很高兴我能遇见这样一群人 ,他们灿烂、美好,即使我时常被自己那一点自卑的阴霾笼盖,或者是被焦虑的火焰舔舐着理智,但是和他们交谈永远有所收获,从中收获生活的信心和力量。于是湖泊重归平静,阳光下的风重新温柔地拂过枝叶,森林茂盛地向上伸展。

分享、分担、支持,我常说自己热爱teamwork,那是因为我如此幸运能够遇见这样好的一群人。

要去成为更加理智、坦诚、大方的人啊。

(感想from:和wxy&lbq讨论大创结束之后,本来丧的要命还超级焦虑,但是突然觉得一切又可以解决了。前天ycj来我们宿舍吐槽某某的令人发指的行为,说了一句“觉得和你们说完了之后内心好受了很多hhhh”大概一些难过的事情,有人分担也是能把不开心减淡的吧。以及昨晚的国金pre讨论,本来整个人都超级焦虑,但是大家一起讨论,brainstorm之后一切都有了条理。

——很多事情是不能一个人做到的,有的时候也要去信任你的团队啊。



以及,听了wyx的吐槽之后……我觉得自己还是太小家子气了一点,像是很久之前和胡子哥的那些纠结,又重新出现在面前。我确实一直是个有点自私的人吧……自己做出来的东西就会超级不愿意分享的那种,但是我觉得wyx这番话真的很通透了。“我觉得他不够坦诚,我很不喜欢这样的人,都这个时候了,其实保研结果影响都不大了,都是一个班的哪有那么多自私的事情。”……听的时候自己内心也有一点过意不去其实hhh,但是确实,不该那么计较的。

你以为你藏过去了,但是没有,虚伪是骗不了人的。

评论
热度(2)
© 丹洛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