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话连篇的垃圾箱
目前是个学拍照的,希望以后是个会摄影的
先看置顶一定是没错的!

5.17全职舞台剧北京场repo


真的特别特别感动
那种全场都是真实的,爱着他们的人的感觉,太温暖了
关于热爱,关于梦想,关于青春
我喜欢主持人的称呼,我们都是第八赛季看台上的玩家
他们在那个舞台上闪耀的时候我看见每个人眼里都有星星

演员们也特别温柔啊
浩哥去抓包子的时候我在旁边给他比手势“那边那边!”他冲我把手放在嘴唇上:“嘘——”(你不要惊动包子呀~)好的喻队!没问题喻队!!!
王队来拿任务小物品的时候虽然不需要我的口罩了,但是特别温柔的和我握了个手。我当场呆住,大眼爸爸太绅士了太温柔了吧……
林大大和包子那段互动,那朵玫瑰的魔法,他的眼睛里,是真的有温柔的光啊~
天天全程跳来跳去真的特别元气特别可爱,魏老大真的是神一样的少年……

全程一会儿哭一会儿笑,大声呼喊他们的名字而不怕被任何人嘲笑。
那一方空间里所有的人都爱荣耀,这真的,太美好了
感谢剧组所有的人,感谢在场所有的大家~

评论(2)
热度(5)
© 丹洛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