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话连篇的垃圾箱
目前是个学拍照的,希望以后是个会摄影的
先看置顶一定是没错的!

2018.11.21 舞剧《水问》

感觉很久没写点什么了

上周五去看了北京现代舞团的舞剧《水问》

虽然非常露骨吧

但是觉得真的非常美,是原始的,躯体的舒展和扭曲之间的,介于骨与肉,光与影,色彩与黑白之间的,很纯粹的美

我本来以为这是一个很大的艺术团,很华丽的演出,就像之前去看的云门舞团那样的严肃的感觉。但是发现完全不是,导演在结束之后平静地和演员们一起席地而坐进行“演后谈”,温温柔柔的语调,演员们清瘦的轮廓。虽然不得不说谈话的内容因为一些所谓嘉宾的加入变得有些功利和轻浮,但是我还是愿意相信,他们真的是一群,在努力做着和艺术有关事情的人。

原来水真的是冷的啊,原来他们真的没有穿衣服——台下的观众们裹着羽绒服和围巾观看,而舞者们在聚光灯下接近冰冻的,倾洒而下的水雾里起舞。一次次像挣扎和恐惧一样的动作,那些身体与台面撞击的声音,是真实的。我无法确切的知道男男那一对演员表演的那一段的含义,但是那种手足无措的痛苦和挣扎,真真切切。


然后周六又去看了神奇动物2,然后沉迷GGAD直到现在……GGAD is rio!!!不管是青年组中年组还是老年组,都太美了真的……选角真的一绝。但是无论如何不能承认神2是一部好电影,剧情还是硬伤,即使对于我这样一个HP原著迷而言。

以上。

继续赶论文去了。

评论
© 丹洛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