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话连篇的垃圾箱
目前是个学拍照的,希望以后是个会摄影的
先看置顶一定是没错的!

新学期感想

首先还是很开心的就是一开学就有了precise goals

然后在努力地调整进入(考试周)状态

虽然一开学就要出去找刷夜的地方也是蛮惨的……


然后感觉到的一个不太愉快的地方:

自己比较介意同行人?

比如说A是一个很丧的人,每天都处在一种“我要放弃这件事情了,我不想做那件事情了”的状态里,我就会超级讨厌和她相处……真的很丧欸

然后做group work的时候会很有free rider的介意,担心自己付出过多?

确实是比较自私的一个人吧。。。私心肯定是有的我承认,但是怎样学会去分享,或者对于我而言是“适度”的分享,还是有很多东西要学


虽然很久之前就明白,不是所有的道路都会有人陪你一起走(而且很多时候我更喜欢独处),但是又会很希望有那种没有利益冲突且能够相互鼓励的朋友一起陪伴着努力

【啊好的,你看又是一个母胎solo的理由,自己目标高的要死还指望你朋友也要和你一样高目标以及相互理解,真的很柏拉图啊……而且你还忙的要命,不知道要怎么把时间分配给别人……

——注孤生】


嗯……我接受自己的迷茫,以及彷徨无措,以及小小地庆幸于这个学期的状态还不错

目前的状态就是,你面前有一座山,而你跃跃欲试开始攀登,虽然紧张难免但是仍然充满斗志。

嗯挺好的,加油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评论(1)
热度(1)
© 丹洛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