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话连篇的垃圾箱
目前是个学拍照的,希望以后是个会摄影的
先看置顶一定是没错的!

2019.09.15

那种奇怪的,酸涩的感觉又包围了我

就像是,我被泡在一杯咕噜咕噜冒泡的黏糊糊的液体里,每一个破掉的气泡里传来这样的声音

“你好糟糕,你不够好,你会被讨厌的,你都在做些什么啊……”


我微信朋友圈的背景是这样一句话,忘了是哪位心理学家对于“自信”的定义:

能够应对生活中的挑战,并且值得享受快乐

它说得太对了,现在的我只想逃避所有挑战,并且觉得自己不值得一切幸福


No judgement ! No stereotype !

我的理智一直这样呼唤着,但是自己还是缓缓地沉下去了,缩起来不说话变成一个乖乖的、沉默的、不起眼的人

我一个人丧就好了你们可千万别看见我呀

可是实际上内心大概在想,你们和我说说话呀,求求你们了

你们可千万千万别讨厌我呀…………


(配图是很久之前收的图了,第一次看到就觉得特别戳心,但是忘记出处了)

评论(2)
© 丹洛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