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话连篇的垃圾箱
目前是个学拍照的,希望以后是个会摄影的
先看置顶一定是没错的!

2019.11.23

奇奇怪怪的情绪,每个月好像总有这么几天(?)

VAN回来之后在宿舍瘫了一星期啥也不想干

毕业论文、AIFA、Python,甚至还有看起来很遥远但是也即将到来的CFA

我知道我还有好多事情要干,但是就是放任自己在游戏里面沉迷……

一日三餐以及睡眠时间都很混乱,很久没有过这么颓废的日子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怎么了,就是有一种自暴自弃反正也没有人管我的心态

ddl还是在的,只是主观地进行无限拖延


觉得自己糟糕但是又不想改变

然后今天体测发现自己还又胖了

我也不知道,就好像,对自己的价值还是不能认可,觉得茫然又颓废


不知道欸,也许只有打起精神去做事情才是解脱的唯一办法?

真是一段毫无意义的日记呢

评论
© 丹洛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