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话连篇的垃圾箱
目前是个学拍照的,希望以后是个会摄影的
先看置顶一定是没错的!

2019年终总结+2020flag

我不喜欢把最真实的话都放在公开的社交圈

但是我的仪式感让我还是要做年终总结

2019最值得记住的时刻:

  • 6月MF in BJ参营

  • 11月REIC参赛

这两件事情意义比较特别——是那种“幡然醒悟”的转折点。

还有一些尝试的事情:

  • 终于和py约了CP之行

  • 第一次滑雪

  • 第一次打耳洞

  • 第一次参加color run

  • 第一次看演唱会

  • 第一次追星

  • 在故宫太和殿广场的雪上打滚

  • 看国庆烟花

  • ……

这些是一些,“还好我选择尝试去做了”的事情。

说实话,我对2019年的自己不满意。即使一些事情有了结果,但我收获了更多未被解答的问题。

  • 我究竟喜欢什么?

  • 我想要成为怎么样的人?

因为这一年,我对自己的认识更加深入了,我看到了更大的世界,但我也第一次看清,我和那些“美好”之间的鸿沟——我自己还不够好,远远不够。

有些通往目标的道路是清晰的,但有些却仍然充满迷雾,甚至目标本身也是混沌的。

而我,在逃避问题。


我对2020年的FLAG是:

  • 多看书,多看美剧也行,能够坚持做一些需要日积月累才能做成的事情

  • social,和更多的人建立联系

  • 在专业上,真正地去学习和自己专业相关的事情——找到“热爱”

  • 在拍毕业照之前瘦到想要的样子

  • 仍然要有“冲动”,有自己满意的毕业旅行,还是拥有发现快乐的能力

  • 快速学习+适应变化,目前的我觉得最重要的能力,希望2020的你能够有所长进

我是一个贪心的人

希望2020的FLAG不要变成新的遗憾

评论
热度(2)
© 丹洛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